青色小黑屋

p1  @无间 (对不起,用@翻了一大圈人,每个都不是你本人,眼泪啊......只好上个设定链接 )

p2久远的人设 链接在此

由于两个人的技能都好像,一下子没忍住脑洞了一下。一下正文:



“站住!!”白发青年依然坚定的在雪地上跑着。

“哦呀,又追上来了”一团黑色粘液在雪地上绽开,一个黑衣紫色围巾的少年,出现其中。他回头一笑“加把劲哦,你看,你的齿轮可还在我这里。”

“那你就还我啊,混蛋”来不及从口罩中喘口气,白发青年一把扑来。黑衣少年依然滑溜的闪开。“我怎么这么倒霉啊,终于觉醒拿到法器。怎么莫名其妙就遇上了你这种怪物!”白发青年发泄的躺着地上,向昏暗的天空扔了一把雪。

“加油哦,你看。。。”少年把悬空的齿轮拿了过来“你漂亮的齿轮啊,还差一点点,就要被我染成黑色了哦。”

“无耻的小偷!”白发青年用力一挥。黑衣少年再次化作粘液,在另一边出现。

“小偷?”黑衣少年的声音突然变沉。“我是个小偷?”空气明显的变沉。一直在耳边的风声似乎突然也消失。“你也不看看,你这从公会得到的齿轮是怎么来的?你就没想过为什么这齿轮这么漂亮,为什么会这么透明,为什么有这么好的魔法导性,更重要的是,为什么会成为法器!!”每说一句,声音越来越沉,黑衣少年的头越来越低,青色的头发遮住了脸,看不清他的表情“来啊,告诉我,为什么一个公会的法器上,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块树皮!!为什么神话中的......一部分,会存在在你们一个小小的公会里边,还被人做成法器来使用!!”

似乎出离的愤怒感染了少年,他用尽全力,一团黑色的粘液包裹着齿轮,重重的砸在白发青年身上。他用全身的力量抱紧着这颗齿轮,巨大的力量冲击着他的全身,他唯一知道的是,自己一定不能让这齿轮再离开自己,一定不能。哪怕下一刻就要昏迷。。。。。。



“所以,齿轮没有任何问题?“齿轮公会会长用手指敲打着桌面。这个表示他心情并不稳定的小动作这么多年,还是没有改掉。

“当然,用我金锤的名誉保证。”一个铁匠打扮的汉子回答到“上边只是有一层黑色的物质覆盖起来,这个物质似乎只是阻碍人们对齿轮的探查,并不影响使用。”他用手抹了一下黑色齿轮“你一起送来的那个小子身体也没问题,只是。。”

“只是?”

“只是他身体中对木元素的感同正在无限的减弱,相反,水元素的感同正在提高。。。”说完,汉子把齿轮扔给了齿轮会长“这个和他觉醒的齿轮,属性也在发生着同样的改变。”

齿轮会长的手指都快敲出了残影“让天生的属性改变,这种事情真的可以么?”

“从来不出现的神仙,最上位的精灵,最高阶的恶魔。。。当然还有”铁匠一边说,一边用手死死的指着黑色的齿轮“世界树的树皮。”

“你完全是在开玩笑。。”齿轮会长笑着站起来。这表示他想离开,一刻都不想多待。

“我没见过你们公会的法器,没收留也没治疗过你们公会的成员。”铁匠一脸的从容“今天只是你来喝杯茶,然后我告诉你了一个保管好自己东西的有趣故事。顺便要了你们公会一份超大订单。”

"peng~"巨大的摔门声,几乎把房子都要拆掉。房间一下子黑暗了下来。在浓稠得像粘液的黑暗中,铁匠点燃了火炉。伴随铁锤的敲打声,哼唱起古老的歌谣。



当黑暗来临,战士拿起了剑来。

当黑暗来临,大树掉下了叶子。

当黑暗来临,战士杀死了敌人。

当黑暗来临,大树守护了世界。

剑断,人死,

树枯,地裂,

谁来让枯树再生?

谁来让断剑复原?
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5)
浑水摸鱼🐟🐠
© 青色小黑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