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小黑屋

《晓》

昏暗的环境,只有些许朝阳能照射进来。安静得几乎听不到声音,就连知了的叫声感觉也是从另一个世界传过来。这里是非人学园的许愿署,晓音办公室。

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一开始就不应该进来。。。”常乐一边哼哼,一边把头埋向了桌面厚厚的文件山中。

“是你们不应该把我资料弄乱,好好加油,整理好了才能出门,否则我就叫杨戬过来。沙沙沙。。”晓音一边说,一边吃了一个薯片。低头看看已经累晕过去的金蝉和还在和胶布斗争的馋杖,不禁满意的点了点头。“你看,我还是实现了你们的愿望,金蝉好好的睡觉了,馋杖也安静了,你也感受到了无比的充实。”

“那真是好充实啊!不就是一个恶作剧么。。。”常乐愤怒的捏紧了一叠文件,考虑到是半个小时整理的结果,硬生生憋住了,没有扔出去。“话说,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忙的样子,又是沙发,又是薯片,还有可乐什么的。已经不是划水了,你这完全是渡假啊!!你那边是什么光?你。。你。。你还在看手机?!!”

“这只能说我准备工作做得好。”晓音赶紧吃了一口薯片“至于。。。手机嘛,这里的愿望可不比你手上的少!”

“看,开大奶活全场。一次漂亮的反击!嗯,真不错。愿望这种东西,果然还是自己实现起来才有不一样的满足感!”



晓音抢人头能力+1


偷偷更新一点,自己快乐一点o((≧▽≦))o


画到这个程度才发现没有耳机,我想这也是没谁了。。。。我在想p1是不是太闹腾了点,但是有佛系三人组的战斗确实是各种意义上的很闹腾。文笔很差,大家看看就好,别当真。

   
评论(14)
热度(3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浑水摸鱼🐟🐠
© 青色小黑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